top of page

芳香疗法的概念

芳香研究

AromaStick 鼻吸棒的有效性是我们产品的三大基石之一。 自从我们开发出第一款天然鼻吸棒以来,我们就非常重视科学研究,以系统地调查、指定和确认产品承诺。我们严格测试所有 AromaStick鼻吸棒。 我们尽可能使用随机、双盲和安慰剂对照的方法来检查副作用并验证我们所做的声明。我们很高兴到目前为止,我们的 11 项临床研究已通过同行评审并发表在科学期刊上。 我们处理气味的方法越来越得到国际认可,我们也被邀请在世界各地的学术会议上演讲并展示我们的成果。

香薰的概念

这是我们的天然鼻吸棒的基础理念。 为什么气味如此强大? 是什么让 AromaStick鼻吸棒如此出色?

什么是气味?
气味是触发我们大脑的最快方式。由于鼻子和大脑之间的“直接联系”,气味在几毫秒内被处理。它们具有触发感觉和情绪的能力:一缕玫瑰带我们回到家庭花园,或者松针的气味让我们想起多年前的一次野营旅行。
气味由数百种不同的分子组成。它们通过负责记忆、体内平衡、情绪和情绪的大脑边缘系统起作用。根据它们的确切成分,气味可以以特定方式影响身心。
没有比通过我们的嗅觉更快进入大脑的方法了。鼻子和大脑之间的直接连接可确保在几毫秒内处理气味。相比之下,被吞咽或通过皮肤吸收的活性物质必须首先进入血液,这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生效。
这就是让气味如此强大的原因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确保我们的香味来自 100% 经过认证的有机天然精油。

 

是什么让 AromaStick 鼻吸棒如此出色?
使用 AromaStick鼻吸棒,香气分子可以直接到达鼻子,不会丢失。 因此,它们对身体的影响是传统芳香疗法的三倍(参考德国医学博士Schneider教授2016的研究论文)。 现在,全世界的专业运动员、诊所和医院都在使用 AromaStick鼻吸棒。

三个因素控制气味的有效性:
到达鼻子的气味分子的数量:气味分子的浓度越高,受到刺激的受体的数量和类型就越多。
暴露时间:暴露在气味中的时间越长,由于习惯而产生的影响就越弱。
嗅吸:嗅吸将气味分子传送到嗅觉感受器,并与气流驱动的机械信号一起增强气味感知。
AromaStick 是独一无二的,因为它解决了使香味有效的这三个基本因素。

嗅上皮组织.jpg

AromaStick 的专利技术是什么?
我们在瑞士开发的 AromaStick 鼻吸棒的专利技术与传统的鼻吸棒相比具有多项优势:


管内的中央过滤器确保周围有完美的气流,每次嗅吸时都能最大限度地吸收香气。
悬浮式过滤器可防止精油与管壁接触。 这可以防止精油扩散到塑料中,并确保每次嗅吸时的质量。
专利技术可在真空下实现无污染灌装。

为什么对 AromaStick 鼻吸棒进行了如此多的研究?
我们有义务了解我们的产品是做什么的。 这就是我们进行研究的原因。专门开发的精油混合配方经过安全性和有效性研究,并且我们公布了科学研究结果。 使用 AromaStick 鼻吸棒的人可以确信产品符合他们得到的品质承诺。

bottom of page